2006年8月25日星期五

搬家后,在原来blog上的一段文字

......

我发现自己以前的文章太过小气。无病呻吟的时候太多。向读过这些文章的人们致歉。希望没有让你们觉得太厌烦。

不 过发生了的事情毕竟都发生了,我记得我曾经忧郁过。虽然我的文章里面都没有很好的表达。不过总得来说,还是过去了。我知道人的潜意识里面对自己总是非常地 好,会为自己的所有行为寻找一个解释,让自己能够过得去。而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在合适的时候对自己狠一点,错了的事情就是错了。虽然可以不必去后悔,但 是一定清楚的告诉自己,不让自己被自己骗了。而有时候我们觉得忧伤,倒不是在乎别的,而实在是太在乎这个自我了。


我还是很想念那个在人大读书的女孩,那一通电话以后就再也没有联系。我偶尔从别人那里听到一些关于她的消息。虽然她看不到,但是我还是在这里祝福她能够过得幸福,拥有平静、安宁和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