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8日星期日

这个星期的拳

崩拳已经可以打5步了,但是这个星期的膝盖又开始特别的疼,刚刚开始的时候几乎就没有办法下去,不过打着打着就好点了。师父的检验结果,我的确还坐不下来。看来还要多下点功夫。静坐的功夫没有什么进展,很难安静,不过也不能强求了。小C和小K,一起和师父坐了一次,见到了一些“幻像”,说不清楚,还是不要追求的好。

师父说我的肾已经起来了,肾气很足,腿上也有了些功。我现在知道,有时候功夫长起来也不是一定需要多久,可是一定要加油的练,不能偷懒。这个星期不如上个星期用功,进步不是很大。我开玩笑说:争取每个星期能够崩拳长两步。呵呵。师父就笑,说这么一点怎么可以。我奇怪师父和师兄怎么会这么强,崩拳都可以打个不停,看来功夫还真的没有止境,我现在一个三体式,多一会儿都不行。

菩萨保佑,帮我改变命运。这样我就有机会对我喜欢的女孩表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