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0日星期五

加入了PlanetSim开发小组

看了好几个DHT仿真的软件代码,自己也写过一个。回头来发现比较好上手的还是PlanetSim--以前看代码的时候怎么不觉得呢,走了好多弯路。

先是在看代码的时候发现了几个问题和改进的地方,然后写信给了Jordi,他是这个项目的主要负责人。提交了我的构想和对一些Bug的处理。很快收到了对方的回信,邀请我加入开发团队。没有多想就很热情地答应了--其实还是有点儿紧张呢。不过这个项目还没有很好的组织起来,提供给团队开发的环境也还在调整。所以有时候还不知道该怎么上手去弄。比如Trac中的Ticket就还不知道怎么去处理,问题提出来好多,可是也没有什么人讨论。大家都不知道是处理好还是不处理好。

上午提交了两个Bug,其中自己改了一个。不知道这里和西班牙的时间到底差多少,每次到了晚上Jordi才在线,无法即时的交流也是个问题。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能介绍点现在planetsim的情况吗?

榆树木头 说...

I reply your question here.

匿名 说...

您好:
我现在在学PlanetSim,看文档觉得写得不是很清楚,请问你有什么资料吗?
能发一些给我吗?
我的QQ是:158090721
希望交流
谢谢!

Unknown 说...

你好!!我下了个Planetsim3.0可是不知道怎么用的!!!请问能给发些资料吗?急急急!!
QQ:254290642
Email:huapo.2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