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星期二

电脑坏了

笔记本的屏轴断了。我猜它是在图书馆扯着脖子看女孩的时候,没出息的把脖子都给拧断了的。

这几天一直在网上定购配件。今天配件到了。我要拆开电脑修了。希望一切顺利。如果后面的几天你们都无法在网上看到我,或者看到我的Blog更新的话。那一定是我象往常一样把电脑修得更坏了。

----------------------------------------------
折腾了一个小时,修好了。算是这么多次修电脑比较顺利的一次。这台电脑也真是不容易,跟着这么个主人,一定折腾坏了。等论文写完了。得感谢它一下。

1 条评论:

灵魂易动 说...

等论文写完了,再给我们看看
赫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