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我的新域名

居然会有人在豆瓣上问我,说我的博客为什么访问不了了,有新的内容吗?

这让我有了小小的感动,因为我一直以为看这个博客的就是几个熟悉的朋友,和网上几个新认识的朋友而已。

这一次的被封看来不是几个月的事情了。因为在这之后,Google的相册也被封了,然后是Twitter和Facebook。前段时间有个朋友去澳洲。到了国外才发现原来有这么些网站,一一申请,查找好友的时候,发现我都在查找的结果里,于是问我,为什么我到处都出现。我说没有什么,就是好玩。可是现在不一样了。我几乎不上Facebook,Twitter上面发生了什么我也不知道。

本来早就知道blogger可以绑定自己的域名的,不过实在是想不出用什么域名好,就一直没有去弄。而豆瓣上的朋友那样一问,倒逼着我赶紧申请了一个。

现在这个blogger的URL是http://www.yelu.name。就是说,可以通过这个链接来看博客。不过博客里面的图片看不。而且,右栏的显示也有问题。这个实在是没有什么办法。因为相关的图片和代码都在被封的地方,无法下载。

当然,我也不能保证,这个新的域名一段时间之后仍然可以使用。也许还是会被封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