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7日星期五

Blog无法访问了

写完上一篇帖子,blogspot.com在中国大陆就没有办法访问了。本来怀疑是技术故障,可是到各大BBS上看了一些,发现大家都遇到了这个问题。看来GFW封了Blogspot无疑。不过beta.blogger.com还可以用,发文章没有什么问题。

我心里觉得很悲哀。也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起,对这种事情特别地厌恶。觉得这块土地上,又有人在做恶,而且可以明目张胆的作恶。弄得你觉得恶心。

在BBS上看到了郎咸平教授第三次提到北京毒大米事件的文章。感慨万千,觉得这个世界真是疯狂,这世道人心何至于到达如此不堪的境地。郎咸平教授在文章最后写了下面这段话,引用于此。(另外听说郎教授在上海电视台的财经节目是因为陈良宇呵令停止才没有继续的,如果真是这样,不知道教授心里是否也会觉得悲凉。难为了教授一片赤子之心)
“我本人从党中央建设和谐社会的决议中,看到最高执政者的清醒、智慧与理想。多年经济转型不规则的沉疴积于今日,非朝夕可除。但我本人仍深怀对家国不移之信念,愿与中央政府携手同心,共同奋斗,为我们的子女、孙子女们创立中华民族五千年未有之盛世。”
昨晚11点,妹妹说可以访问了,欣喜异常。可是没有想到早上起来又不能访问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