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0日星期一

新开了一个Blog

还是在blogger.com开了我的第三个blog。是用来记录我的开发中的日记的。现在用到的主要是PHP和Javascript。

到现在为止,我已经在这里开了三个博客了,用了一样的模版,都有GOOGLE提供的广告。可惜是,现在是blogspot不能在中国大陆访问的时候。这三个博客的名字还挺酷的:

和平饭店
小雷音寺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其实我个人一直想把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的这个好好的写写,而且希望有一天能够出一本书,可惜没有时间做后续的事情。就先放放吧,等我能够安心学术的时候,这个blog就充实起来了。

小雷音寺这个名字是我原来住的那个宿舍楼中一个宿舍的名字。这个名字让我一看见就觉得很想笑。我还没有搬进去这个宿舍楼的时候,大概是新闻系的本科男生的宿舍。那些宿舍里面还有名字叫龙门客栈的,想想这些可爱的男生们对自己宿舍的名字一定很得意的吧。

小雷音寺的网址是 http://williamdev.blogspot.com ,William是我一个好朋友帮我起的英文名字。她在网上查到的解释是: WILLIAM(古德语) 。“愿作隐士”的意思。WILLIAM被描绘为高大杰出的专业人士,保守,聪明,严肃,十分呆板。 呵呵,这个解释和我还是很像的。

在网上找到一个办法,在blogspot被封的阶段,可以通过下面三个链接来访问我的blog们。

和平饭店

小雷音寺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昨天在网上查我写的那篇《中国人择偶最佳年龄的概率分析》。居然被sina的blog转载了。不过他们却连原作者和链接都没有给出。真是郁闷啊,我就那一篇技术含量高的帖子。

没有评论: